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恒拓致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设备,网络通信产品,传输设备,光纤网卡,模块,光纤跳线,收发器,万兆光纤网...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86-0755-23726133
  • 邮件:862557829@qq.com
  • 手机:18926541219
  • 传真:86-0755-2372613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市恒拓致远网络通信持续设备万兆铠装光纤跳线
深圳市恒拓致远网络通信持续设备万兆铠装光纤跳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深圳市恒拓致远网络通信持续设备万兆铠装光纤跳线 
品牌: 恒拓致远
规格: 齐全
单价: 41.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3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2-28 10:17
  询价
详细信息
深圳市恒拓致远网络通信持续设备千兆/万兆铠装光纤跳线与传统跳线相比,具有高抗压强度、抗拉强度高、防鼠咬、直径小、柔软易弯曲等特性,可在各种恶劣环境下使用。定式3米长;长度可以定制。广泛应用于光纤网络系统工程;铠装光纤跳线可象电缆线一般轻松使用,成为光纤到桌面的首选解决方案。 光纤跳线用来做从设备到光纤布线链路的端接跳线。有较厚的保护层,光纤跳线一般用在光端机和终端盒之间的连接。
使用光纤跳线时注意事项:
光纤跳线两端的光模块的收发波长必须一致,也就是说光纤的两端必须是相同波长的光模块,简单的区分方法是光模块的颜色要一致。
 一般的情况下,短波光模块使用多模光纤(橙色/灰色 的光纤),长波光模块使用单模光纤(黄色/蓝色光纤),以保证数据传输的准确性。
光纤在使用中不要过度弯曲和绕环,这样会增加光在传输过程的衰减。
光纤跳线使用后一定要用保护套将光纤接头保护起来,灰尘和油污会损害光纤的耦合。
深圳市恒拓致远LC-LC单模双芯铠装光纤跳线技术规格参数详情请登录恒拓致远官网企业交易信息.h-too.免费信息
联系方式:0755-23726133              企 业 Q Q: 4006388553  
4 0 0 电话:400-6388-553            M o b i l e: 18926541219  18926545715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深圳市恒拓致远网络通信持续设备万兆铠装光纤跳线 | 深圳市恒拓致远网络设备配件单模单纤千兆收发器 | 深圳市恒拓致远网络设备Intel双口万兆光纤网卡 | 深圳恒拓致远网络光纤设备XFP单模万兆光纤模块
询价单